欢迎来到扬中市祥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收藏本站 | 网站地图| 英文

铝合金桥架_钢网桥架_镀锌桥架厂家-扬中市祥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

销售热线: 0511-88355538
产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> 产品新闻
圆弧桥架的安装及注意事项
来源: 发布时间: 2018/11/20 15:41:31 浏览次数:

前面给大家对比了下圆弧桥架和镀锌桥架的不同之处,两者都有各种的特点。在不同情况下使用不同类型的桥架。那么接下来要为大家讲下圆弧桥架的安装及注意事项。

一,圆弧桥架的安装

 QQ截图20181120154221.jpg

该桥架安装步骤为:设计→安装准备→支架、联结箱安装→桥架主体安装→桥架弧度调整→接地处理

1、设计,需要事先做好设计,将桥架的支架,联结箱处做好编号记录,做好图纸,按照规范画出BIM效果图。

2、安装准备,将材料,机具准备好,材料一定要符合国家标准,有质量保证的。

3、支架、联结箱安装,伸缩缝处应设补偿装置,桥架联结箱处应注意吊臂的受力负荷,尽可能保证吊臂的受力均匀。
4、桥架的主体安装,需要与其他专业的线路安装达成共识,不得妨碍其他专业的安装布置。进线口和出现口要保证安全可靠,穿越防火墙时需要增设防火措施。5、桥架弧度的调整主要指的是安装完毕后的整理调整,满足桥架之间,各专业之间的弧度要求。

6、接地处理是指桥架与接地干线相连,对于非镀锌电缆连接处接地线的最小允许截面积。

二,注意事项

image.png 1、接缝问题。圆弧桥架的施工量大,辐射范围广,它所涉及的系统多,所以协调难度在。比如,在同一个区域内, 给排水,暖通,消防的设备走线复杂,空间占用比例大,种类数量多,弧形桥架安装在满足自身弧度和美观的要求之下,还需要照顾到各个专业的线路布置和整个建筑物的弧度要求,对于结构安排要求高,需要BIM 工程师有较高的专业素养。因为圆弧桥架的软肋大多为弧形,所以就在接缝的问题,需要设置一定的安全补偿措施。

2、注意事项。圆弧形桥架的施工之前,需要预先考虑好电缆的施工位置,预留出一定的结构空间,满足最大电缆的安装弧度要求。支架、吊架的安装过程中需要注意固定和布置问题。圆弧形桥架在穿越墙体、楼板时不应和建筑物封死,与电气器具应该保持严密连接,保证导线无外露现象。圆弧桥架在穿越易生锈的地方,如电气竖井等,需要做好防护措施,进行化学防锈处理,做到及时检查,发现安全隐患后,及时处理。靠近风道施工时,需要注意保温层的布设。圆弧形桥架安装完毕以后,应该最后进行检查,隐藏线路,保证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要求,尽可能做到安全美观。


上一篇:普通桥架与圆弧桥架的对比
下一篇:镀锌桥架为什么要镀锌?

推荐产品
  • 镀锌桥架200*100*1.0
  • 热浸锌电缆桥架
  • 镀锌桥架
  • 热镀锌槽式桥架
  • 梯级式铝合金桥架
  • 抗腐蚀铝合金桥架
  • 喷塑槽式铝合金桥架
  • 不锈钢桥架
  • 聚四氟乙烯(PTFE)波纹管
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