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扬中市祥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收藏本站 | 网站地图| 英文

铝合金桥架_钢网桥架_镀锌桥架厂家-扬中市祥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

销售热线: 0511-88355538
产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> 产品新闻
普通桥架与圆弧桥架的对比
来源: 发布时间: 2018/11/14 15:07:49 浏览次数:

桥架有很多种,比较常见的桥架有,槽式桥架,托盘桥架,梯式桥架。这些桥架是我们称之为普通桥架,还有一种桥架是圆弧桥架,这种桥架与普通桥架有一些不同,具体的我们下面来看下这两者对比吧。

1、普通桥架

 image.png

槽式桥架它量种全封闭式桥架,是适用于敷设截面小但数量多的电线电缆,比如计算机电缆及其他高敏系统的控制电缆。托盘式桥架呢,既适用于动力电缆的安装,也适用于控制电缆安装,具有载荷大、造型美观、安装方便的特点,是应用范围最广泛的一种建筑桥架。梯式桥架特别适应于高低压动力电缆的敷设,具有重量轻、强度大、安装方便、造型美观的优点。为类桥架是比较实用的,在美学上不有一点不足。

2、圆弧桥架

 image.png

这种桥架是比较新型的一种桥架,相比普通桥架而言,它更具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和特点。圆弧桥架它是可以沿着屋顶和吊顶的走向来进行安装,特别是对于一些超大空间建筑,可以最大程度压缩桥架占用的视觉空间,无形之中增大了建筑物的使用空间。圆弧桥架可以采用工厂模式,直接使用工厂编号加工所需的弧度,无需人工现场加工安装,降低了生产成本,节省基建费用,使企业得到全方位的利益。再者,圆弧桥架可以和建筑物自身的风格更好地结合,具有一定的美学优势,造型美观,满足人们的审美需求。它被广泛用于高大空间的公共建筑和地标建筑中,比如一些大型体育馆,商场酒店,会展中心等一些超大型的建筑。

这就是普通桥架与圆弧桥架区别,经过以上的对比,我们是否已经对它们有所所了解呢。


上一篇:可伸电缆缩桥架的优点
下一篇:圆弧桥架的安装及注意事项

推荐产品
  • 镀锌桥架200*100*1.0
  • 热浸锌电缆桥架
  • 镀锌桥架
  • 热镀锌槽式桥架
  • 梯级式铝合金桥架
  • 抗腐蚀铝合金桥架
  • 喷塑槽式铝合金桥架
  • 不锈钢桥架
  • 聚四氟乙烯(PTFE)波纹管
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