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扬中市祥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收藏本站 | 网站地图| 英文

铝合金桥架_钢网桥架_镀锌桥架厂家-扬中市祥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

销售热线: 0511-88355538
产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> 产品新闻
电缆桥架如何选择
来源: 发布时间: 2018/10/30 15:07:26 浏览次数:

电缆桥架有很多种,而选择合适的是最重要的,那么我们又该如何来选择电缆桥架呢。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下,在选择电缆桥架时需要从哪个方面来考虑。

1、如果是用于腐蚀性强的环境下,那么就要选用F类的复合环氧树脂防腐阻燃型电缆桥架,同时托臂、支架也是需要使用同样的材料,这就可以延长桥架和附件的使用寿命。

2、如果是用于屏蔽电气干扰的电缆网路,或者在有防护外部的影响下,就应当选择FB类的槽式复合型防腐屏蔽电缆桥架(带盖)。

3、我们在选择的时,要根据现场的环境和技术要求,看选择托盘式、槽式、梯级式、玻璃防腐阻燃电缆桥架,还是是使用钢质的普通的桥架。

4、如果是用于大于3米大的跨距的话,就选择复合型的桥架。

5、如果是用于公共通道或户外的跨越道路等路然,需要在底层梯级下部加个垫板。

6、如果是用于户外桥架,就那选用复合环氧树脂桥架。

以上就是在选择电缆桥架需要考虑的几点因素。电缆桥架的选择,需要根据环境来选择。


上一篇:铝合金桥架的优点
下一篇:桥架采用梯式的好还是槽式的好

推荐产品
  • 镀锌桥架200*100*1.0
  • 热浸锌电缆桥架
  • 镀锌桥架
  • 热镀锌槽式桥架
  • 梯级式铝合金桥架
  • 抗腐蚀铝合金桥架
  • 喷塑槽式铝合金桥架
  • 不锈钢桥架
  • 聚四氟乙烯(PTFE)波纹管
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