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扬中市祥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收藏本站 | 网站地图| 英文

铝合金桥架_钢网桥架_镀锌桥架厂家-扬中市祥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

销售热线: 0511-88355538
产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> 产品新闻
镀锌桥架规格,镀锌桥架的选购方法
来源: 发布时间: 2018/10/12 15:59:02 浏览次数:

镀锌桥架它的表面是有层锌的,它的工艺是利用电解设备将电缆桥架经过除油,酸洗后放入成分为锌盐的溶液中,并连接电解设备的负极,在桥架的对面放置锌板,连接在电解设备的正极接通电源,利用电流从正极向负板的定向移动,这会桥架上就会沉积一层锌,这样镀锌桥架上具有防腐的功效了。

 QQ截图20181012150405.jpg

镀锌桥架的常见规格有:120×120 1.2mm 米m,150×120 1.2mm 米m, 200×120 1.5mm 米m,250×120 1.5mm 米m,300×120 1.5mm 米m,400×120 1.5mm 米m,500×120 1.5mm 米m,600×120 2.0mm 米m,700×120 2.0mm 米m,800×120 2.0mm 米m,900×120 2.0mm 米m

镀锌桥架200*120,指的就是宽200mm,高120mm。我们在选用桥架型号的时候也是有规定的,具体步骤可以参考以下几点。

镀锌桥架选购方法

1.确定桥架宽度、层数、支撑点的型式和间距、以及电缆在各层桥架上的分布。

2.计算每层电缆的均布荷载(kn/m2),初步确定桥架的型号、规格。

3.按最大的电缆总均布荷载值来验算桥架强度。验算式如下:

q使用=q1 q2

式中:q1--电缆的均布荷载(各层的均布荷载中取最大值)(kn/m2),均布荷载是托盘、梯架或电缆槽的荷载。

q2--考虑电缆敷设或检修时,人的重量等效的均布荷载(kn/m2),q2值的计算,人的重量一般按p=90kg计。

4,按最大弯距相等的条件折算:

令pι/4=q2ι2/8则q2=2p/ι

∵p=90kg

∴q2=180/ι

式中:p--1人的荷载(kg)

ι--1个支撑点间距(若支点间距不等时取最大值)(m)

q2--1人的等效均布荷载(kg/m)

我们根据以上步骤确定桥架型号,规格及支点间距,再确定选购的桥架。

 QQ截图20181012150429.jpg 

镀锌桥架在使用期间内需要对其进行检查和维护,如果出现了生锈的情况,就需要及时处理了,不然锈迹会慢慢扩大,影响整个工程的整体质量了。那么我们在除锈迹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事项了。

桥架除锈养护操作注意事项

1、温度以13-30摄氏度为宜,不要低于5摄氏度。

2、相对温度在要大于80%

3、在雨、雾、强风等天气,不要在室外施工。

4、不宜在强烈日光照射下施工。 

以上就是镀锌桥架的规格以及我们如何来选购镀锌桥架的方法以。还有更多有关镀锌桥架的相关知识,待续!


上一篇:怎么分辨镀锌桥架与热镀锌桥架?
下一篇:铝合金桥架的优点

推荐产品
  • 镀锌桥架200*100*1.0
  • 热浸锌电缆桥架
  • 镀锌桥架
  • 热镀锌槽式桥架
  • 梯级式铝合金桥架
  • 抗腐蚀铝合金桥架
  • 喷塑槽式铝合金桥架
  • 不锈钢桥架
  • 聚四氟乙烯(PTFE)波纹管
展开